2008年6月2日星期一

按摩驚魂

早前有雜誌報道,不少按摩店把客人用過的髒毛巾循環再用、沾滿污物視而不見、為省地方用腳踐踏壓進膠桶內......客人用後皮膚發炎膿瘡腐爛,還幾乎因染上金黃葡萄球菌送命。

衛生環境,勉強可憑肉眼判斷,及早脫身。熟不拘禮的服務態度,卻最令客人周身不自在,惜發現時已是肉隨按摩椅上,後悔太晚。

以下情景,定不會陌生﹕

客人全身鬆弛正欲墮進夢鄉,職員擅自闖進來叫停按摩師,力說客人加鐘加服務。裝睡不作聲,還是不識趣地賣力推銷。

腳底按摩,褲管一捲起,按摩師即時評頭品足:「小姐你對腳又白又沒有毛,一定很少曬太陽!」一陣被偷窺的感覺襲來,不禁懷疑閣下的專業精神。你何曾見過醫生幫病人開刀前說:「太太你肚皮又滑又有彈性,一定經常跳肚皮舞!」

未幾,再以專家口吻分析客人身體狀,「輸尿管穴道不暢通,夜晚是不是經常上廁所?」眾目睽睽,知否什麼叫私隱?

邊按摩邊跟客人瞎扯,追問私人問題不果,轉以自揭為樂,苦水訴不停。對不起,我對閣下身世真的沒興趣。

閒着等客的師傅,一屁股坐到你身旁,老實不客氣翹起二郎腿削腳皮,還一邊吃花生米。腳皮削和花生碎輪流彈到客人身上。

半路中途醒來,睜開眼發現置身疑似肢解兇案現場。電視上一隻斷手,茶几底一隻斷腳,櫃頂還有半個裸體搖搖欲墜。見狀暈得一陣陣,卻原來是五馬分屍的人體穴位模型沒放好!

有上述經歷的,價錢再相宜手勢再棒,還是打死不會回頭光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