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《粉紅兵團再會時》

○七特首選舉後,轉眼一年多。因緣際會結識的一班戰友,各散東西各忙各的,鮮有碰頭。適逢助選團一員「魚魚」通過考試獲認許為大律師,立即班齊人馬道賀,順便大吃一頓兼舊。

不交換近猶自可,話匣子一打開,便是一個墟。別來各有新發展,愈聽愈精彩。

當日的嗌咪高手「蘋果」小姐,現投身商界當客戶主任,繼續發揮親和力。「叻叻」以前在競選辦行政財政一腳踢,現在同樣是新老闆新公司的「開國功臣」,繼續施展十八般武藝打點一切。E和K由大學生變身社會大學新鮮人,談吐舉止都少了昔日在競選辦當義工時的稚氣。

「阿里」十一月與拍拖九年的男友拉埋天窗,近日為着裝修新居挑瓷磚選地板忙得暈頭轉向。不過,再煩瑣的雜務,也蓋不住快將成為新娘子的喜悅和臉上的紅霞。 至於向來神龍見首不見尾的「鐵人班長」,當然缺席,因刻下正在尼泊爾流浪,繼續鍛煉銅皮鐵骨,歸期欠奉樂得逍遙。

比他更逍遙的陳老師,學書法學電腦打網球忙個不易樂乎。想來肯定萬二分享受半退休生活?永不言休的她急急耍手兼擰頭﹕「不,不,不,哪裏用得着我,隨時候命!」是一貫的高字頻高音質,情緒也高漲。

至於「風光落選人」當然不讓咱們專美。近日在某中學任畢業禮嘉賓,學校竟在頒獎台背景上置了傑哥超巨型無敵大頭玉照,祝願恭送全體畢業生踏上青雲路。正是選舉已了,人氣卻不減。

至於小女子?還好不執輸,將於書展由明報出版社推出處女作《從AO到Freelancer》。席間老實不客氣,威迫利誘各人預留一冊,聽者有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