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議員夜闖黑色世界

廸士尼邀請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參觀「黑色世界」。友人陳淑莊獲邀,我們樂得以隨行嘉賓身份扯着衫尾去。

一行四美,未入戲先興奮,甫進場遇見「哈佬喂畫臉師」便雙眼發亮。眼睛一閉,臉蛋便給添了一隻蝎子、一個女巫、一隻蝙蝠和一個南瓜,還擺了個「臉左左」的甫士留影!其他人起初還正經八百地寒暄,被咱們這麼一搞,豁出去和米奇一個熊抱,便熱身了。

尊貴議員們,平日天不怕地不怕,夜闖「森魔詭域」,卻一步一驚心。白霧濃濃,鬼魅處處,伸手五指不見,喪屍撲到眼前。分批探險,甘乃威是我們那一組唯一的男士,硬著頭皮身先士卒,我們就大條道理躲在背後看妖魔何時出現,三、二、一、撞鬼!死未?我們笑作一團,他卻哭笑不得!

走得久,膽壯了,途人爭相擁鬼合照。突然前面人潮重重,還道是那門子的鬼。看真了,原來是隨超人律師謝議員而來的白姐姐!真是人氣更勝當年。

哈佬喂,反派發圍。大巡遊中,睡公主的惡毒巫婆、白雪的皇后、鐵鈎船長、怪誕城阿積,大搖大擺招搖過市。痴痴呆呆的宮廷鬼穿着華麗晚裝起舞,加上紫外光和音效,迷幻兼淒厲。小女孩摟着劉慧卿大腿避鬼,卿姐把她拉過來護在身前。眼神,出奇地溫柔。

議員看景點,群眾看議員。小男生走到咱們跟前直問:她是不是陳淑莊?平日精靈無比的她,玩完「飛越太空山」剛着地,天旋地轉滿天星斗,只道:「姐姐心血少,遲些才答你」,對方竟然滿意地走了。

是夜,玩至打烊被趕,咱們一班嘩鬼,戴着米奇頭飾、南瓜介指、骷髏頭項鍊和四袋紀念品,與一眾鬼魅瞬間逃得無影無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