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

別讓香港跟你的自卑陪葬


老羞成怒,玉石俱焚。一個人,要自卑到哪個點,才不惜與全世界為敵,連細蚊仔都殺無赦?

自卑的人,不用頭腦辦公,用情緒辦公。對唱着聖詩的人群開槍,不是執法,是復仇,復那個「103萬人你斗膽給我上街叫老娘在全世界前丟臉」的仇。

自卑的人,總有受害者情意結,覺得全世界都不明白自己,對不起自己。

自卑的人,格外自大。天大地大,都是你錯晒,我啱晒。我做甚麼,都是「不忍你走歪路」,都是「為你好」。

其實,都做到這一步了,大可連逃犯條例都慳返,駛咩引渡咁麻煩?一槍打爆你個頭,就地征法,乾手淨腳。

自卑的人,主子一句話,就奉若神明。君要臣殺,臣不得不殺。但是,等等,主子才沒有這麼蠢。主子要的是立法,不是開槍。搞出個大頭佛,主子都不會高興。

主子無慈卑但有智慧,自卑的臣子是慈卑與智慧皆無。DQ了這麼多反對黨,還要開槍?坐擁立法會絕對大多數,還要開槍?這不只是無恥,而是無能。

無能而有權,怎不淆底?淆底的人,甚麼都做得出,快刀斬亂麻,全香港陪葬。

走火入魔是啥樣子?以前讀武俠小說,想像不到。如今,想看不見都很難。欲練神功,必先自宮。這種人,除了激起很多的憤怒,還值得更多的可憐。

覆水難收。給她一個下台階吧,又或者,索性下台。一切重新洗牌,至少,止蝕離場,止血收場。

沒有留言: